下雨
书迷正在阅读:还没准备说再见 , 九十天的恋爱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爱的时差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戏弄(NPH) , 一路晴雨
外面开始下雨了,雨滴黏在车窗上,我很喜欢下雨,特别是倾盆大雨。 夏雨很像言情里的名字,我问过我妈,她说因为我爸姓夏,我又刚好是下雨天生的,就叫夏雨,他们觉得很美,我是觉得取的有点随便啦。我妈很喜欢雨天,她喜欢绵绵细雨,我倒是讨厌那要下不下的样子。 其实我也不知道现在开到哪了,反正高速公路看起来都一样,应该已经过一个多小时了吧。 外面的雨越来越大了,有一次排练也下大雨,应该是公演前几天吧,那天是整排,难得大家都来了,我们中午还一起叫麦当劳吃,就坐在走廊。 那天意外的顺利,大家还讲好排练完要一起去看电影,结束後,一些人把道具搬回社办,我把大家地上的垃圾收一收打算拿去垃圾场丢,结果突然下起大雨。 我看见萧伟志带了伞,所以我故意跑去找他,想要他撑伞陪我走过去,但这种浪漫的故事情节没发生,他竟然把伞拿给阿六,叫阿六陪我去,因为他懒的走。 我当下真的很想拿垃圾丢萧伟志,本来还以为阿六会拒绝,结果他竟然说好,因为往垃圾场的方向会经过贩卖机,他想买饮料。後来阿六一手撑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