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上一篇
书迷正在阅读:至尊猎艳路 , 囚枭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我都在你身边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梦境供述 , 嫂子,我爱你 , 杀红眼之前 , 洞庭湖灵
继上一篇 讨论到为何有人让邻居认为 会去要在意我学日语 原因是和骗人家不去上班的道理有一个东西一样 我学日语和做这部落格一样 需要长时间每天不断的做 现在我的日语已经开是要来发展 《学会去日语写作》了 然後就发现 叫人去讨厌我的事《我上班、我做部落格、我学日语》 一样都是需要长时间去发展的事 然後我知道人家为何不时的起乩 或发疯 或者找人ShAnG做那种事 然後也不顾声音的T面 被说服的人都不懂得一件事情做长期拉 我也就这样 要稳住长期 其实心思也没有太多在在意呛声 然後人家什麽什麽目的是要《连我都不工作》 我做这麽久 放弃了不是傻子吗 是因为人家对面都这样了 我就不太会理那些《什麽说服》了 而且存退休金也是长期X质的 那种被说服就很年轻就退休的 都有一个特徵 《急X子、且易怒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