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日本拉面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至尊猎艳路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浮生若梦 , 无侠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没雨季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[猎人]以爱之名
我喜欢日本拉面,但是叉烧面也好像很有魅力... 最刚开始的〝初心〞款,也就是初学款,是手卷寿司和生鱼片,但是这两项对於面类,我还是喜欢面类的满足感。 但是面类就有一种翻不出中文的〝资ㄎㄟ面〞 我就觉得他须用心感受汤头和咬劲,还有吃法类似沾面或者是涮涮锅的吃法,我一直不能接受。 我完全喜欢面类料理,不管是流水面、荞麦面、拉面、牛r0U面、叉烧面、J汁面、豚骨拉面、海鲜面、扁食面,我都喜欢,因为面类的满足感。